迷你足球賽首場全國總決賽!11月11日至12日全台小球員齊聚高雄佛光山

分享文章

由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主辦的「112年度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」,22縣市預賽即將於10月底完成,今年特別的是,將首度舉辦全國總決賽,地點就選在高雄佛光山佛陀記念館,邀請全台小小選手齊聚,更有現場直播,熱鬧非凡!

112年度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主要分為U6以及U8組別,每年開放報名都吸引爆滿球隊報名,今年賽事即將開跑,維持全台22縣市都舉辦預賽的傳統,首站賽事在9月2日至3日於新竹縣第二運動場開踢,最後三場縣市預賽於10月底全數完成,同時,每縣市預賽拿到冠軍的球隊,將會選出一位單場MVP,送出紀念足球。

今年特別的是,「112年度國民小學迷你足球賽」將首度舉辦全國總決賽,將在11月11日至12日於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舉行,讓全台22縣市的小小選手們齊聚參與切磋球技,成為賽事一大亮點。

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提到,「氣墊式迷你足球場強調安全無邊界及為孩童特製,在小球員享受踢球之餘,家長也能安心,同時將規則簡化,讓孩童簡單理解規則並引起學習動機,從趣味的交流中,使孩童養成團隊合作精神及競賽交流中的挫折與成就感。」歡迎喜愛足球的好朋友們一同到場,為小小選手加油。

立即前往報名 | 立即註冊會員

相關文章